Skip to main content

【軟體更新】ANSYS 2023R2 校園授權軟體更新

Autodesk Inventor 授權軟體已更新為 2023 版本,可自行下載更新。

【軟體更新】Office 2021 for Mac 校園授權軟體更新

Office 2021 for Mac 授權軟體已更新,可自行下載更新。

【軟體更新】Inventor 2024 校園授權軟體更新

Autodesk Inventor 授權軟體已更新為 2023 版本,可自行下載更新。

【軟體更新】Revit 2024 校園授權軟體更新

Autodesk Revit 授權軟體已更新為 2023 版本,可自行下載更新。

【軟體更新】AutoCAD 2024 校園授權軟體更新

Autodesk AutoCAD 授權軟體已更新為 2023 版本,可自行下載更新。

【授權更新】ArchiCAD 27 校園授權更新通知

ArchiCAD是一款BIM軟體,ArchiCAD是Graphisoft公司的旗艦產品,也是當今最優秀的三維建築設計軟體之一。